辣扮神力女超人!李元玲露香肩鎖骨慶32歲生日 全網驚喊:超逆齡
鋼琴女神李元玲今(18日)度過32歲生日,她扮成神力女超人,對著鏡頭比出愛心,讓不少粉絲為之瘋狂。(圖/翻攝「cathrynli」IG)

影音中心/吳永淳報導

馬來西亞正妹鋼琴家李元玲因為姣好外貌及音樂才華,被網友封為「鋼琴女神」,IG也吸引圈住超過204萬粉絲,今(18日)她度過32歲生日,並在IG秀出生日蛋糕,還穿上神力女超人的服裝,短短1小時就湧入6萬人按讚,而她的生日願望則是期許繼續努力,希望有更好的內涵,不過網友對她的年齡感到訝異,直呼「太逆齡了吧」。

更多新聞: 上海急診要跑3間醫院!中國人妻樂來台 幸福喊:台灣看病僅半小時

擁有英國伯明罕音樂學院學士學歷的李元玲,也是國際著名鋼琴家李雲迪的得意門生,加上她外型亮眼,被范冰冰的助理發掘進入演藝圈,並到香港發展,曾參演電影《愛瘋狂》、《盂蘭神功》、《辣警霸王花》等。

李元玲32歲生日化身神力女超人!抱史奴比許願 全網驚喊:超逆齡
素有大馬「鋼琴女神」稱號的李元玲,在IG秀出生日美照,期許自己能更有內涵。(圖/翻攝「cathrynli」IG)
今天(18日)是她32歲的生日,特別穿上神力女超人的服裝,腰間上配著寶劍,對著鏡頭手比愛心,讓不少粉絲為之瘋狂,翻糖蛋糕也以女超人的專屬標誌與顏色製作,上頭還有Q版造型,而粉絲也獻上兩大束玫瑰花,還有超大型史奴比玩偶,讓她感受滿滿的生日驚喜。
李元玲32歲生日化身神力女超人!抱史奴比許願 全網驚喊:超逆齡
翻糖蛋糕有李元玲扮成神力女超人的Q版人物,還有粉絲送的玫瑰花束,讓她相當驚喜。(圖/翻攝「cathrynli」IG)

李元玲也許下生日願望「32歲的我,內涵要更好,我會繼續努力」,讓眾多網友紛紛獻上生日祝福,「女神加油」、「史上最美的神力女超人」、「太逆齡了吧」、「看起來像23歲」。

更多新聞: 詹惟中一周運勢|屬兔錢財留不住 這生肖「好心沒好報」犯小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