議員媒合生技公司助弱勢 捐贈300劑居家快篩試劑

自從食藥署開放「居家快篩」後,對民眾來說多了一個更方便的檢測方式,但部分弱勢可能在試劑取得上有困難,新北市議員江怡臻就攜手時承生技,捐贈新北市好日子愛心大平台150盒、共300劑快得利居家快篩試劑,提供有需要的家庭免費獲得快篩試劑,既能加強防疫,也能讓生活更有保障,社會局長張錦麗出席捐贈儀式。

更多新聞: 遊客擠爆合歡山 警察上工前民眾防疫忘光光

江怡臻指出,對於經濟弱勢的家庭來說,他們的工作可能較為不固定,染疫風險提高,很多工作可能也會要求提供快篩檢測結果,所以定期做居家快篩較能保障健康,也能防堵疫情。因此,透過愛心大平台把這些物資送給需要的家庭,讓他們能夠安心防疫,不必擔心經濟上的負擔。

時承生技詹鈞宇營運長說,感謝江怡臻議員的媒合,讓民間企業也能回饋社會,為社會做出一點貢獻,特別是針對弱勢婦女、單親家庭,更是需要努力幫助的對象,透過這樣的捐贈活動,希望能讓社會重視居家快篩的重要性,共同團結防疫,並給弱勢家庭多一些關愛與關懷。

議員媒合生技公司助弱勢 捐贈300劑居家快篩試劑

此外,市議員林國春也媒合捐贈1千個太空隔離面罩以及10盒酒精筆,社會局副局長許秀能出席捐贈儀式,將轉贈給一線醫護人員使用。該款太空隔離面罩小巧輕盈,佩戴無感,可防飛沫和噴濺。

更多新聞: 疫苗衛教竟拿碼表催醫師 醫護怒了!陳其邁:滾動式檢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