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馬網紅夫妻做試管嬰兒 「妻子打排卵針痛哭」他心疼:媽媽真偉大
網紅夫妻「Jeff & Inthira」公開做試管嬰兒的過程,妻子打排卵針常常痛苦飆淚。(圖/翻攝「Jeff & Inthira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女性晚婚比例近年逐漸攀升,選擇凍卵延長生育能力的人也跟著增多,日前,擁有破百萬訂閱的馬來西亞網紅夫妻「Jeff & Inthira」公開做試管嬰兒的過程,期間,妻子Inthira照醫生指示,每天都要打2、3次排卵針,常常打到飆淚,痛喊想到要打針都怕,且每打完一個週期就要找醫生回診,讓Jeff在一旁看了相當心疼,直呼媽媽真偉大。

更多新聞: 香港生活消費比台灣高?在台港女親曝:泡麵比香港貴1倍

Jeff和Inthira近期積極備孕,為做試管嬰兒,Inthira開始凍卵,每天都要規律性的打排卵針,劑量則遵照醫生指示依個人體質調整,剛開始一天可能打兩針,複診後可能增加至3針,有人甚至要打6針,每次回診都要抽血,測量賀爾蒙狀況。

大馬網紅夫妻做試管嬰兒 妻子打排卵針痛哭他心疼:媽媽真偉大
Inthira為做試管嬰兒打排卵針,每次打針前都讓她感到相當恐懼。(圖/翻攝「Jeff & Inthira」YouTube)

隨著劑量增加,挨針次數變得更加頻繁後,Inthira表示,痛感也會跟著提升,從藉著深呼吸緩解疼痛,到後面忍不住直接飆淚,肚皮上打針的位置,也開始浮現烏青,Jeff在一旁看著Inthira每次打針,那猙獰的表情,讓他感到相當心疼。Inthira每次打針都要鼓起勇氣,到後期甚至起床想到要打針都會感到害怕。

大馬網紅夫妻做試管嬰兒 妻子打排卵針痛哭他心疼:媽媽真偉大
Inthira打完針後不停流淚,老公Jeff在一旁安撫,給予鼓勵。(圖/翻攝「Jeff & Inthira」YouTube)

到最後一天晚上,要連打四針,每一針都讓Inthira痛得難以忍受,甚至要請老公Jeff幫忙,她自己則痛到意識不清,終於結束後,Inthira不停流淚,Jeff則在一旁深情安撫,感受到要孕育新生命是多麼的不簡單,身為伴侶,必須多給予陪伴與鼓勵。

更多新聞: 跌倒是老人第二事故死因!物理治療師提醒這3點 關鍵時可救長輩一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