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芳語「裸色背心」大玩猜猜樂!撩人半跪姿甜喊:答對打給你
陳芳語要粉絲猜猜專輯神秘嘉賓,但大家全都被辣照吸引注意力。(圖/翻攝自陳芳語IG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女星「Kimberley」陳芳語擁有精緻五官加上令人稱羨的好身材,2012年以一首《愛你》走紅,2018年參加中國選秀節目《創造101》人氣再度暴漲,火辣的個性,讓她深受不少粉絲喜愛。昨(18)日她在社群平台分享一張時尚辣照,正面半跪姿的模樣超誘人,引來網友瘋狂點讚。

更多新聞: 謝忻「微解封」健身大秀馬甲線!網見「神秘勒痕」羞喊:穿不習慣啦


陳芳語「裸色背心」大玩猜猜樂!撩人半跪姿甜喊:答對打給你
陳芳語凹凸有致的身材,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。(圖/翻攝自陳芳語IG)

陳芳語昨(18)日在IG曬出一張身穿裸色小背心配上白色熱褲的照片,撩人的半跪姿,露出一雙性感美腿,熱愛運動的陳芳語,身材體態維持相當好,腹部還隱約看得見馬甲線,她露出高冷表情,眼睛直勾勾對著鏡頭放電,又辣又性感讓粉絲心臟瞬間漏一拍。

陳芳語「裸色背心」大玩猜猜樂!撩人半跪姿甜喊:答對打給你
陳芳語在今年5月公開認愛《超級偶像》出身的林利豪,兩人經常高調曬恩愛。(圖/翻攝自陳芳語IG)

陳芳語透露最近已經錄製好新專輯,只有150公分的她,雖然小小一隻,但爆發力卻相當驚人,高亢嘹亮的嗓音,令粉絲都相當期待,她在IG要粉絲動動腦,猜出新專輯的神秘嘉賓是誰,笑稱只要猜對了「我會打給你跟你說你對了!」。惹火辣照加上此番言論,害網友們差點招架不住,興奮表示「我會接快打來!」、「人間凶器啊」、「好美」、「好健康美」。

更多新聞: 呆萌女神元元「細肩睡衣」俯趴床上!樂當粉絲女友甜喊:你要幾點回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