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辣洗窗工!劉雨柔「比基尼洗陽台」網友暴動:羨慕對面鄰居 
女星劉雨柔換上比基尼清洗自家陽台。(圖/翻攝自劉雨柔IG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女星劉雨柔21歲參加模特兒選秀節目後正式出道,之後在戲劇、綜藝節目都有不少演出,劉雨柔擁有亮麗外型還有高挑身材,再加上爽朗直接的個性,讓她吸引不少粉絲喜愛。劉雨柔2018年嫁給格鬥選手黃育仁,2人婚姻生活美滿,也時常一起運動。昨(18)日劉雨柔分享居家打掃的照片,她穿著比基尼在洗窗戶,超養眼打扮讓粉絲都超興奮。

更多新聞: 54歲王祖賢近照曝光!托腮自拍「仙氣滿點」網狂讚:歲月不敗美人


最辣洗窗工!劉雨柔「比基尼洗陽台」網友暴動:羨慕對面鄰居 
劉雨柔換上比基尼打掃陽台,好身材相當吸睛。(圖/翻攝自劉雨柔IG)

劉雨柔昨日在IG秀出一系列照片,她換上一套藍色比基尼,但背景可不是海邊,而是自家陽台。劉雨柔拿起刷子,低頭認真刷洗陽台地板,一會又拿起水桶清洗,模樣相當認真。換上藍色比基尼的她,大方露出纖細小蠻腰還有一雙大長腿,模樣相當性感。劉雨柔表示,本土疫情爆發後,已經2個月沒有工作了,只好星期天來接個外快「你家的窗戶有需要清潔嗎?」。

最辣洗窗工!劉雨柔「比基尼洗陽台」網友暴動:羨慕對面鄰居 
劉雨柔熱愛健身,身材維持得相當好。(圖/翻攝自劉雨柔IG)

劉雨柔為了方便清掃,乾脆換上比基尼來洗陽台,她也打趣地說,順便在陽台洗個澡好了。不過她的火辣打掃裝扮也引起網友討論「對面鄰居在流口水」、「也太養眼了吧,羨慕對面的鄰居」、「辣妹清潔?」、「在家洗陽台也可以那麼火辣」。也有不少網友想要雇用她來當洗窗工「我的陽台好像有點髒」、「我家的窗戶需要你」。



更多新聞: 熊熊「超辣洋裝」微出門賺錢!粉絲一看超驚喜:事業線比手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