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熊「超辣洋裝」微出門賺錢!粉絲一看超驚喜:事業線比手長
女星熊熊PO出錄影美照,深邃事業線成為焦點。(圖/翻攝自熊熊IG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女星熊熊(卓毓彤)擁有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,豐滿上圍讓她有了「美胸女神」的封號,她也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養眼辣照,吸引大批粉絲喜愛,IG有將近79萬人追蹤。最近中央開放「微解封」,許多節目也恢復錄影,熊熊昨(19)日就分享上節目的美照,超性感的花朵洋裝,大秀深邃事業線,迷倒一票粉絲。

更多新聞: 54歲王祖賢近照曝光!托腮自拍「仙氣滿點」網狂讚:歲月不敗美人

熊熊「超辣洋裝」微出門賺錢!粉絲一看超驚喜:事業線比手長
熊熊分享錄影美照,好身材相當吸睛。(圖/翻攝自熊熊IG)
最近疫情似乎有稍稍趨緩,政府也開放「微解封」,許多綜藝節目或是網路節目也恢復錄影。熊熊也終於踏出門錄影,她昨日分享2張工作照,其中一張她穿上深U花洋裝,整個人洋溢青春氣息,領口大挖空的設計,也讓熊熊的豐滿上圍呼之欲出,深深的事業線幾乎超過她半個手臂,性感尺度破表。另一張照片,熊熊換上粉紅色深V洋裝,對著鏡頭眨眼甜笑,相當俏皮可愛。
熊熊「超辣洋裝」微出門賺錢!粉絲一看超驚喜:事業線比手長
熊熊擁有火辣身材,時常與粉絲分享美照。(圖/翻攝自熊熊IG)
熊熊平常就喜歡跟粉絲分享生活,她透露這次是「微出門賺錢」,隔了一段時間才出門錄製網路節目,不過粉絲都聚焦在她的好身材上「女神太美了」、「辣翻了」、「這樣出門太厲害」、「事業線真長」、「事業線比手還長」、「這事業線不科學啊」、「美到熊霸天下啦」。

更多新聞: 美女營養師「打第2劑莫德納」!曝過程「是小魔王」叮嚀4注意事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