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台灣選手抵東京完成檢疫! 謝長廷接機預祝賽場上有好表現
稍早我國好手們已抵達日本準備參加東京奧運,駐日代表謝長廷也親自到場接機。(圖/取自謝長廷臉書)

日本東京奧運即將在23日登場,台灣68名選手今天出征東奧,行政院長蘇貞昌也特別前往機場為台灣選手加油。稍早我國好手們已抵達日本,駐日代表謝長廷也親自到場接機。

更多新聞: 羽球 / 羽協支持東奧羽球選手 爭取返國機票升等商務艙

謝長廷今傍晚在臉書發文,直呼門開了,看到台灣的選手走出來,大家不自覺興奮的叫出聲來。

謝長廷指出,這次東京奧運在疫情的壓力下舉行,動線以及行動有很多限制,駐日代表處的接機同仁保持安全距離揮手致意,看到大家帶同樣的口罩備感親切。

謝長廷說明,因時間晚了,射擊團等團員還要趕到選手村外的其他縣市入住,代表處特別為他們準備簡餐,並支援翻譯,入住等相關手續,希望選手早點休息,保持體力,在比賽場上有好的表現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屏東Villa群聚案裁處結果出爐! 陳政聞等15人各罰10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