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公開賽奪冠 森川柯林獲史上最高5800萬獎金

日裔美籍高球選手森川柯林,今天在英國公開賽,以低於標準桿15桿的265桿拿下冠軍,成為史上唯一一位第一次參賽就拿下兩個大滿貫冠軍的男選手,森川柯林的豐厚收獲,還包括史上最高的207萬美元,約合台幣5800萬的冠軍獎金。

更多新聞: 洋基主場大勝世仇紅襪 對戰7連敗後2連勝

森川柯林振臂歡呼,慶賀他在第四輪的完美演出,森川總共抓四隻Birdie,零柏忌,交出66桿的成績,以低於標準桿15桿的265桿,成為史上第一次參加英國公開賽就奪冠的球員。英國公開賽冠軍森川柯林說,「我現在24歲很難回想我成為職業選手,短短兩年間做了什麼,因為我想要有更大的成就,我很享受也很喜歡這樣的時刻,我想讓自己去擁抱更多一點,也許過幾天再好好喝一杯來慶祝。」

英國公開賽奪冠 森川柯林獲史上最高5800萬獎金

森川柯林在11個月,也是首度參加PGA錦標賽就奪奪冠,讓他和Tiger Woods成為史上唯二,在25歲以前拿下英國公開賽與PGA錦標賽冠軍的球員,森川柯林也拿下史上最高的207萬美元,約新台幣5800萬的冠軍獎金。

英國公開賽奪冠 森川柯林獲史上最高5800萬獎金

南非好手Louis Oosthuizen可說是遺珠之憾,他在前三輪打完都是領先,沒想到在第四輪他只打出71桿,讓他最後交出-11的269桿,拿下並列第三的成績,Oosthuizen錯失自2010年英國公開賽冠軍後,再度奪冠的機會。

Jorden Spieth在第七洞精彩抓下一隻Eagle,彌補他在前六洞吞下兩Bogey的局面,Spieth雖然之後再抓下四隻Birdie,但這並不足以讓他翻盤,Spieth最終以低於標準13桿的267桿,單獨排名第二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東奧地主奪牌大熱門 日本體操.羽球隊亮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