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「不戴口罩的日子回不去了!」  陳其邁曝疫情生活限制
高雄市長陳其邁。(圖/擷取自陳其邁臉書直播)

高雄今天迎來第19個「+0」,市長陳其邁說,這都是市民努力的結果,但他也說,未來幾個月、甚至到一年,不戴口罩的日子回不去了,假如要讓生活限制越小,一定要戴上口罩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欣欣秀泰影城旗下1新進員工快篩陽性 「足跡未到過電影院」

陳其邁今天在高雄疫情記者會上,再度舉著「+0」的牌子提到,高雄已有19天「+0」,這都是大家努力的結果,但最近一些零星個案中,屬特定風險族群或是群聚感染,其他也有可能是南北移動造成,他也提醒大家南北移動時,可能因跨區帶來感染風險。

陳其邁也表示,昨天跟大家報告說,未來幾個月、甚至到一年,不戴口罩的日子回不去了,假如要讓生活限制越小,一定要戴上口罩,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。

至於高雄何時開放幼託中心?陳其邁解釋,這個問題是發生在雙北地區,其他縣市並沒有,高雄持續提供相關服務,他們則是採取降載方式,所以並沒有停止,其他縣市也都是一樣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續追商務艙風波! 潘文忠證實體育署長張少煕7/19請辭 蘇揆指示賽後處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