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欣欣秀泰影城旗下1新進員工快篩陽性 「足跡未到過電影院」
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主持武漢肺炎(COVID-19,2019冠狀病毒疾病)線上防疫因應記者會。(圖/民視新聞)

武漢肺炎(2019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本土疫情趨緩,台北市電影院依照指引有條件開放。欣欣秀泰影城今天上午宣布,配合防疫,今日全面關閉消毒。台北市觀傳局長劉奕霆下午在記者會上表示,有一位欣欣秀泰企業相關員工報到後,在家快篩陽性,目前還不能確定是確診個案,足跡沒到過影城,請這幾天有去觀賞電影的民眾放心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Ct值僅13病毒量超高! 京站威秀確診員工5天超廣足跡出爐

柯文哲下午主持武漢肺炎(COVID-19,2019冠狀病毒疾病)線上防疫因應記者會,媒體詢問有關秀泰影城今日關閉消毒一事。對此,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,應該是員工自行篩檢有通報公司,公司先自主處理,「目前結果是陰性,應該是企業先自主處理」。

劉奕霆補充說,該位民眾是欣欣秀泰相關企業新進員工,報到完成後領到快篩試劑,在家快篩陽性,正在等待PCR結果,目前還不能算確診個案。他說明,影城跟相關企業辦公室是共用的,影城為了防疫起見先自行消毒,足跡沒到過影城,請這幾天有去觀賞電影的民眾放心。

秀泰影城今日上午在臉書粉專發文表示,欣欣秀泰影城配合防疫,今天(7月20日)全面關閉消毒,線上購票者系統將直接取消訂單並退款至原信用卡,(退款工作天約7至14個工作天,實際狀況依各銀行公告為準);現場購票者可於8月20日前至影城現場進行退款事宜。

快新聞/欣欣秀泰影城1新進員工快篩陽性 「足跡未到過電影院」
秀泰影城今天公告,欣欣秀泰影城關閉消毒。(圖/翻攝自秀泰影城臉書)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老人、身障日照、早療機構微解封指引公布 未施打疫苗者須自費快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