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中央讓國手搭經濟艙 柯文哲:要減少對選手的干擾
柯文哲回應國手搭經濟艙出征東奧風波。(圖/民視新聞)

中華代表隊昨搭機前往日本,準備出征23日的東京奧運,然而選手們被安排在經濟艙、長官與教練則搭商務艙,以及兩者住的飯店星級有差別讓外界開轟。台北市長柯文哲今被問及,如何看總統蔡英文五年前的承諾是否跳票,他回應,「快比賽了,現在就減少對選手的干擾,給他最好的照顧,期望他們可為台灣奪取最多的獎牌,這樣就好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欣欣秀泰影城旗下1新進員工快篩陽性 「足跡未到過電影院」

東京奧運台灣代表團19日搭機赴日備賽,不過因為選手被安排坐經濟艙,團長、總領隊等36人卻搭商務艙,引起不少爭議。教育部長潘文忠今日下午表示,體育署長張少煕昨天已經口頭及提出書面請辭,行政院長蘇貞昌指示教育部在奧運結束後提出專案報告併同處理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基隆確診保險業務員足跡曝光 7/15下午曾至「IKEA新莊店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