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北市舉債買疫苗? 柯文哲:今年想買也沒錢、明年編列預算考量中
針對台北舉債採購疫苗一事,柯文哲今日坦承,台北市今年並沒有編列預算,真的想去買也沒有錢。(圖/民視新聞)

近期台灣大規模接種疫苗,疫苗的數量與施打狀況,也成為民眾所關心的議題。台北市長柯文哲先前曾拋出舉債買疫苗的想法,但是今日他卻表示,「今年沒有編列預算,而且真的想去買也沒錢。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欣欣秀泰影城旗下1新進員工快篩陽性 「足跡未到過電影院」

柯文哲18日上節目時質疑中央疫苗採購太慢,因此北市現在打算編列80億,自行採購第3劑疫苗,另外,他今日也提到全球已經打完30億劑疫苗,「不曉得台灣發生什麼事,拖拖拉拉的。」

針對台北舉債採購疫苗一事,柯文哲今日於防疫記者會上表示,他的態度就是「預備、準備」,但他也坦承,台北市今年並沒有編列預算,真的想去買也沒有錢,「明年要不要編列預算還在考量中,要到12月才會決定。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基隆確診保險業務員足跡曝光 7/15下午曾至「IKEA新莊店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