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再次為東奧爭議致歉 蘇貞昌:希望國人同胞給選手們加油!
針對東奧選手搭經濟艙爭議一事,蘇貞昌今日再發文道歉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中華代表隊出發征戰東京奧運,卻爆出選手搭經濟艙、官員搭商務艙,以及選手住3星評價飯店等爭議。行政院長蘇貞昌今(20)日再度發文致歉,「政府有安排不當的地方,我要再次誠摯地向每一位選手致歉。」

更多新聞: 砲火全開!昨天才罵中央挾怨報復 林明溱再嗆管碧玲「民進黨養的狗」

對於東奧選手搭經濟艙爭議,蘇貞昌今日受訪時曾表示,總統蔡英文和他都不可能還去看飛機的座次表,不過發生這種事,總統和他在第一時間誠摯的道歉,他也特別打給羽球好手戴資穎,詢問還有什麼地方需要改善,戴回應其他都還好。

針對此事,蘇貞昌今日再度於臉書上發文表示,「這次在奧運國手前往東京的旅程上,政府有安排不當的地方,我要再次誠摯地向每一位選手致歉。」

文末,蘇貞昌也強調,每一個國手都承載國人的期待,都為了讓世界看見台灣而拚鬥,「我們這個時候要全心全力爭取勝利,也希望國人同胞給選手們加油。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不戴口罩的日子回不去了!」 陳其邁曝疫情生活限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