砲火全開!昨天才罵中央挾怨報復 林明溱再嗆管碧玲「民進黨養的狗」

前一天南投縣長林明溱,才在議會質詢中,痛罵中央挾怨報復,今天再度開嗆,而砲口對準民進黨不分區立委管碧玲,因為她在臉書質疑,南投縣疫苗剩餘率,高達4成,最主要的關鍵,是縣長態度,林明溱氣不過,火大怒回,管碧玲就是民進黨養的一條狗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網曝20幾歲也收疫苗預約簡訊 指揮中心揭原因:會再和政委討論

南投縣長林明溱說,「她是不分區的,我也不知道她為什麼,會管到我們南投縣注射疫苗,也要抨擊,說我們只打40%,那實在都是抹黑,我也不知道管碧玲,原來是民進黨養的一隻狗,叫她吠就吠這麼缺德,我們已經注射到8成,說我們只有4成,她憑什麼管我們南投縣,疫苗注射她憑什麼權力,妳去管高雄市,管到我們這邊毫無意義,這就是民進黨政府,叫她講她就出來講,就像一隻狗一樣,叫她吠就吠。」

砲火全開!昨天才罵中央挾怨報復 林明溱再嗆管碧玲「民進黨養的狗」

林明溱爆氣回嗆,管碧玲就是民進黨養的一條狗,叫她吠就吠,有夠缺德,管到底憑什麼權力管南投疫苗注射,管好她的高雄市就好,別管到南投來,毫無意義,而林明溱又再度為了疫苗議題,和民進黨對槓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央讓國手搭經濟艙 柯文哲:要減少對選手的干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