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大坑機車彎道自摔 騎士撞轎車無生命跡象

台中市大坑東山路祥順路口7月20日晚間11點多,發生一起機車雙載自摔撞上對向左轉停等區一輛轎車車頭,機車上一男一女,男生當場沒了呼吸心跳,女生直喊痛,被撞轎車駕駛表示,他完全來不及反應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雷陣雨夜襲高雄! 多處積水成汪洋 陳其邁涉水視察
台中大坑機車彎道自摔 騎士撞轎車無生命跡象

車禍後,頭戴全罩式安全帽的男生在轎車頭的右方,已經失去意識。女生則是倒臥在轎車左方,還有意識直喊痛。

大坑民防人員:「就聽到女生的慘叫聲,我就趕緊出來了我出來時,男生是躺在那裡問他有沒有意識,他完全沒有回應,但是女生還有回應,只有摩托車摩擦地面的聲音,碰撞後就有女生大喊一聲啊的聲音,就馬上出來查看並且報警。」

而一男一女騎乘的機車,又滑行到轎車的後方約50公尺的位置,才倒了下來。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和祥順路路口附近的民眾7月20日深夜11點10分,聽到車禍的聲音。救護人員到場,發現男方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就開始為他CPR搶救,男女都被緊急送醫。

被撞國產轎車駕駛說,他就在東山路要左轉祥順路,等左轉燈時,對向機車通過彎道出來就滑倒,一切發生的太快。送醫的的男子傷勢嚴重,所以警方仔細的繪製事故圖,並且將調閱監視器,釐清車禍經過。

(民視新聞/曾津衫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天兵! 高爾夫球桿藏不進衣內 賊改用手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