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高端疫苗EUA審查紀錄將公布? 蘇貞昌:未來會讓大家看到
高端疫苗通過緊急使用授權(EUA)挨批黑箱審查,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,審查都有嚴謹紀錄,「未來會讓大家看到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高端疫苗通過緊急使用授權(EUA)引發各界熱議,國民黨批評衛福部沒有公開審查錄影、沒有會議記錄,是黑箱審查。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,審查都有嚴謹紀錄,「未來會讓大家看到」,也強調各種口水、指責都大可不必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灣將在立陶宛設代表處 中國氣炸:「一中一台」不會得逞

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內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掃黑緝毒記者會,會前接受媒體訪問。他談到,疫情險峻,許多國家疫情再起,台灣不能掉以輕心,但台灣能在短短2個月從一天500、600人確診,降為10幾人,很不簡單。

針對疫苗議題,蘇貞昌表示,打在身上的疫苗更要注意安全有效,政府以最高的安全有效標準來進行疫苗採購,以及疫苗通過EUA審定程序。

蘇貞昌指出,EUA相關審定是由學者專家,從各自專業的領域,以非常嚴謹的態度,經過一次次各方面就相關疫苗進行專業討論,最後取之於公決,「這都有嚴謹紀錄,事後未來都會讓大家看到」。

蘇貞昌提醒民眾,輪到注射疫苗時盡快去注射,增加免疫力,「其餘的口水、指責都大可不必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稱國民黨告發陳時中為不智之舉 精神科名醫:難怪柯文哲接收藍營支持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