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被女兒嗆不漂亮想討拍 老二狂撂流利英文反擊「讚美被當空氣」
小S自拍影片哀怨被女兒嫌棄不漂亮,讓她相當受傷,不過,一旁的老二卻打臉媽媽,表示一直都有讚美她,卻被當空氣一樣地忽略。(圖/翻攝「小S 徐熙娣」Facebook)

影音中心/吳靜宜報導

女星小S(徐熙娣)與老公許雅鈞結婚後,育有3個寶貝女兒,平常行事作風相當大膽的她,與小孩們的相處就像朋友一般的融洽,更時常在臉書上與粉絲們分享,一家人的溫馨生活。日前,小S貼出一段影片表示,一直被女兒嫌棄不漂亮,讓她受傷的想跟粉絲討拍,不過,一旁的老二卻打臉媽媽,表示一直都有讚美她,卻被當空氣一樣地忽略,還加碼撂出一長串的英文,讓小S聽得一頭霧煞煞,母女間的逗趣互動,讓粉絲笑說太可愛了吧。

更多新聞: 太療癒!芋頭怎麼變成芋頭酥?16分鐘手作過程百萬人搶看

在鏡頭前總是表演欲旺盛,講話也相當犀利的小S,私底下卻是非常疼愛女兒的好媽媽。對於外表相當有自信的她,卻貼出一段影片,指控被女兒們嫌棄不漂亮,讓她非常傷心,但即便如此,小S仍是相當堅強地表示「我不需要女兒的認可」,也向粉絲呼籲「自己的自信最重要」。然而,一旁的老二Lily卻相當不認同,反過來指控被媽媽當空氣,「我一直都說妳很漂亮,不過妳都忽略我的話」。

小S被女兒嗆不漂亮想討拍 老二狂撂流利英文反擊「讚美被當空氣」
小S近日貼出一段影片,指控被女兒們嫌棄不漂亮,讓她非常傷心。(圖/翻攝「hsu1124」Instagram)

相當注重小孩子教育的小S,從小便選擇將女兒們送至雙語學校就讀,也因此,三個女兒各個英文能力都相當不錯。為了強調自己都有誇獎媽媽,老二講到激動處,還狂撂一大串英文,流利的語速讓小S聽得一頭霧水,只能簡單回答一句good night,讓Lily無奈地表示「看吧,妳又再度忽略了」,大嘆自己總是被媽媽當空氣一般地忽略,而小S只能解釋「因為妳講太快了」。

小S被女兒嗆不漂亮想討拍 老二狂撂流利英文反擊「讚美被當空氣」
在小S的任性要求下,最後Lily只能大力誇獎,讓她頻頻點頭表示贊同。(圖/翻攝「小S 徐熙娣」Facebook)

在小S的任性要求下,最後Lily只能大聲講出「妳是一個國際巨星,我認為妳非常漂亮」,大力誇獎的言詞,讓小S聽得頻頻點頭表示贊同,而她也表示「不管怎麼樣,我都愛妳們」。小S向女兒的溫馨喊話,以及母女間的逗趣互動,讓粉絲們笑說「太可愛了吧」,而老二的流利英文更是讓網友大讚「講英文也太好聽了」,粉絲們也不忘大虧小S在鏡頭前的微醺模樣「是已經喝了半瓶嗎」。

更多新聞: 遠洋船員平均月薪破5萬!船上只領少許現金 船長笑:大部分都匯給老婆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