鴛鴦大盜闖溪床偷剪電纜線 居民圍毆追打釀1死1重傷

一對男女今天(22日)凌晨4點多,闖入屏東九如鄉的高屏溪床,涉嫌偷竊養蝦戶的電纜線,氣憤的養殖戶拿棍棒毆打,結果男子被活活打死,同行的女子也受傷,不過沒有生命危險。居民說這兩個星期已經被偷剪6次,蝦池損失大,才會對竊賊下重手。多少人動私刑打死人?警方正在偵訊釐清。

更多新聞: 網路轉貼新聞「疑問句變肯定句」 男子被移送警局 檢方說話了...

命案現場一輛轎車的車窗遭打破,車內凌亂不堪,當地的居民也議論紛紛。居民動私刑打死人,發生在屏東縣里港鄉大坵社區。一對男女在清晨4點多闖入社區,涉嫌偷電纜線,當地居民發現,立刻號召圍捕,氣得毆打這對男女。

鴛鴦大盜闖溪床偷剪電纜線 居民圍毆追打釀1死1重傷

里港分局長楊龍祥表示,「接獲這邊有個車禍疑似車禍,我們到現場之後,受傷的民眾有兩位一男一女,根據現場的狀況應該有一些打鬥的痕跡。」

現場還遺留被打斷的木棒,男子被圍毆送命,女子則手腳骨折,重傷送醫搶救,有圍觀的居民說,這兩個星期已經陸續被人偷剪電纜線6次,蝦池損失很大,居民發現後才會對竊賊下重手,居民說,「最近那邊有6、7件,就這2個星期。」

鴛鴦大盜闖溪床偷剪電纜線 居民圍毆追打釀1死1重傷

里港分局長楊龍祥表示,「時常會有一些電線被偷的情形,沒有電的話那些蝦損失慘重,所以他們都非常氣憤這種偷竊的情形」,闖入男女是不是企圖偷竊電纜線?又有多少位村民涉嫌動私刑毆打?里港分局正就相關案情及疑點調閱監視器釐清中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碰!貨車疑剎車失靈暴衝 外送員慘遭撞噴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