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柯文哲質疑王必勝貢獻 周玉蔻痛罵:沒心肝的話污辱台灣人基本道德
柯文哲質疑環南王必勝貢獻,周玉蔻痛罵,沒心肝的話污辱台灣人基本道德。(圖/擷取周玉蔻臉書;台北市議會YouTube)

台北市環南市場日前爆出41人確診,指揮中心和北市府成立聯合前進指揮所,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進駐。但台北市長柯文哲今(22)日在專訪中表示,「每個口令都是我執行的」還說請去訪問王必勝他有什麼貢獻。對此,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痛罵,「說這種沒心肝的話,侮辱台灣人的基本道德是非與做人的標準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北降級採「階梯式」調整 侯友宜:脫口罩一定擺最後

《新聞不芹菜》EP1邀請台北市長兼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擔任來賓,採線上訪談模式,主持人黃光芹詢問,有關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帶隊接管北農一事。對此,柯文哲表示,什麼叫接管、要怎麼接管,「每個動作都是我們執行,他來他要怎麼接管,每天開什麼聯合指揮所,拜託,每一個會議記錄是誰執行,還不是我們要去做,來也是看一看講一講話」。

柯文哲也說,「我講的不算,你去訪問王必勝讓他講出對北農有什麼貢獻,讓他自己講,環南也是一樣,請他自己講」。柯文哲強調,「每個口令都是我執行的,你要怎麼接管,你告訴我怎麼接管,是中央派人來嗎,從市場處到環保局,每個局處都是我們,台北榮總也要我們連絡,亞東醫院是因為我是朱樹勳的學生,我自己拜託我的老師來救我,不到兩天做完1萬1千個PCR」。

對於柯文哲在訪談所述,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非常不以為然,在臉書痛批,「柯文哲再度証明他就是個屁」,說這種沒心肝的話,實在是侮辱台灣人的基本道德是非與做人的標準。

許多網友也在周玉蔻的臉書附和,「過河拆橋第一名」,還有網友說,「果然說這種話,早猜到了」、「做人基本道理都不懂,忘恩負義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柯文哲質疑王必勝有何貢獻 陳時中:針對個人講這樣的話不夠厚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