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衝擊百業 蘇巧慧串聯立委推廣鶯歌陶瓷

疫情衝擊各行各業,尤其是餐飲、零售,最近民進黨立委蘇巧慧,就串聯黨內其他立委,把鶯歌的陶瓷餐具跟當地美食結合,不少民眾看到了,都打電話去詢問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違反民主「逾6成」民眾自認台灣人!綠委:國民黨別死守統一大夢

民進黨立委一個個PO出在地美食照片,仔細看,他們用的餐盤,似乎不簡單!原來是蘇巧慧發起的串聯活動,推廣因問疫情受衝擊的鶯歌陶瓷。

疫情衝擊百業 蘇巧慧串聯立委 推廣鶯歌陶瓷

立委(民)蘇巧慧說,「其實因為沒有客人來逛街,所以也受到很大影響,我們就認為說,其實如果把這個餐盤帶回家,你點任何你喜歡的食物回家,透過漂亮的餐具擺出來,儀式感加分,其實每一個委員都會說,那我這裡有好吃的蛋糕,我這裡有碗粿我這裡有水果,如果擺在這個盤子上,應該不錯喔,結合了地方善心人士和餐廳,還有防疫英雄,等於是把餐廳的菜包成便當,送去防疫英雄這裡,可以得到大家更多的加油。」

蘇巧慧特選的鶯歌陶瓷,各有不同風格,有文創、有典雅,裝載各區域立委的選區美食,不管是蛋糕還是滷肉飯、甚至是美式漢堡,都讓食物看起來更好吃了!拼命想辦法協助在地店家,其實這已經是蘇巧慧第二波送餐列車計畫,他之前就曾親自將一份份餐盒,送到警消手上。列車不停歇,要為了受疫情影響的各行各業,盡一分心力。

(民視新聞/陳妍伶、李志銳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20多個日本縣市 捷運站刊登廣告應援台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