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奧/玻璃心碎!中國女將楊倩東奧奪金 《CNN》做這件事讓小粉紅崩潰
中國女將楊倩為中國隊拿下首金,美國媒體《CNN》報導時,卻將武漢肺炎與東奧奪金排列在一起,引發中國網友不滿。(圖/達志影像提供、翻攝網路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東京奧運正如火如荼進行中,各國好手紛紛使盡全力,第一個宣布金牌的項目為女子10公尺空氣步槍,由中國女將楊倩擊敗俄國選手加拉希娜(Anastasiia Galashina),拿下團隊首金,沒想到美國媒體《CNN》在報導時,提及了武漢肺炎,讓中國小粉紅崩潰,男星向佐更發文痛批:「沒道德底線」。

更多新聞: 密集恐懼症不要看!近距離直擊蜜蜂築巢 雌雄差異竟影響房間大小

美國媒體《CNN》報導東京奧運首面金牌時,以(Gold for China…and more Covid-19 cases)為標題,意即「中國獲得金牌…還有更多新冠確診病例」,底下還有一行「中國選手楊倩奪下東奧第一金,同時傳出更多確診案例」,引發中國網友不滿,中國媒體《北京新浪網 》更以「險惡用心」砲轟《CNN》。

東奧/玻璃心碎!中國女將楊倩東奧奪金 《CNN》做一件事讓小粉紅崩潰
美國媒體《CNN》的報導,被中國網友截圖在網路廣傳,中國媒體也批美國:「險惡用心」。(圖/翻攝網路)

中國男星向佐也在微博發文痛批《CNN》,並以「如果只是出於自己國家還未沒有金牌出現的話,因羨慕妒忌憎恨而出現這些污蔑我們中國人的話,這是絕對觸碰到我們的底線」,認為《CNN》的行徑是因為美國選手未得到金牌,才做出這樣的行為,最後更以「BACK OFF AMERICA !!!」要美國停止這種作法,砲火相當猛烈。

東奧/玻璃心碎!中國女將楊倩東奧奪金 《CNN》做一件事讓小粉紅崩潰
中國男星向佐在微博砲轟《CNN》沒道德底線,更酸美國沒得金牌,還以英文回嗆美國滾開,砲火猛烈。(圖/翻攝「向佐JackyHeung」微博)


更多新聞: 神隱2個月再道歉!劉芒現身回應侵權風波 網列4點讚:值得原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