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女團台灣成員葉舒華「上衣失蹤」!22萬網友嗨喊:衣服穿好啦
韓女團台灣成員葉舒華「上衣失蹤」,22萬網友嗨喊:衣服穿好啦。(圖/翻攝自葉舒華IG)

娛樂中心/丁雅芳報導

韓國人氣女團(G)I-DLE的21歲台灣成員葉舒華,因為美貌、好身材以及超仙的氣質,收穫了大批粉絲,她在3月底時返台休假,還在台灣拍攝了綜藝節目,在18日結束長假,回到韓國進行演藝事業,舒華現今正在防疫旅館中隔離,今(25日)她在IG上放出一張「上衣失蹤」美照,引發網友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超模「編織風」比基尼4連拍 「調整角度」2秒影片震撼231萬網友!


韓女團台灣成員葉舒華「上衣失蹤」!22萬網友嗨喊:衣服穿好啦
葉舒華在IG上曬出一組「上衣失蹤」美照,網友誇根本仙女。(圖/翻攝自葉舒華IG)

葉舒華回到韓國後,在防疫旅館隔離期間,也不忘在社群平台發文,讓粉絲能隨時知道她的近況,幾乎每天都會更新,昨天她在IG曬出一張「上衣失蹤」的美照,照片才發出5小時,就引來22萬網友狂點愛心。

因為濾鏡的關係,她的照片看起來不是很清晰,但這樣反而為她增加了一點朦朧美,照片中葉舒華完全就是仙女形象,披著一頭烏黑的長髮,襯得她的膚色更加雪白,高挺的鼻樑配合紅潤的嘴唇,美到發光。還可以看到她精緻的鎖骨和修長的美頸,因為她只有拍到自己的肩膀以上的部位,所以照片中完全沒看到她的上衣,被網友戲稱為「上衣失蹤」。

韓女團台灣成員葉舒華「上衣失蹤」!22萬網友嗨喊:衣服穿好啦
葉舒華在IG上曬出一組「上衣失蹤」美照,一頭長髮超飄逸。(圖/翻攝自葉舒華IG)

照片一出,葉舒華的美貌讓許多網友瘋狂,湧入留言區表示:「太辣了吧」、「根本仙女」、「舒華衣服穿好」、「飄逸少女」、「把外套穿上」、「哪裡來的小仙女」、「還以為哪來的妹子,原來是我們葉舒華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防範武漢肺炎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※ 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更多新聞: 東奧/櫻花妹超瘋楊勇緯!日網挖歷年「肌肉照」狂讚:男人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