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睽違17年男團「射」銀!   魏均珩父親感謝:都是教練的功勞
台灣代表隊「三箭客」湯智鈞、魏均珩、鄧宇成全力拚戰,勇奪銀牌。(圖/體育署提供)

台灣男子射箭代表隊今天闖進奧運射箭男子團體對抗賽金牌戰,最後0比6不敵南韓、拿下銀牌,但也射下台灣睽違17年的射箭男子團體銀牌。「三箭客」魏均珩的教練徐梓益第一時間致電魏均珩的父親恭喜,魏父在電話中坦言,自己什麼都不懂,這些都是教練的功勞,孩子的興趣就自由發揮,但一路走來都很感謝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時力主席陳椒華轟ACIP委員「懂混打?」遭撻伐 急道歉:深覺不足已檢討

台灣射箭男子團體今天在東京奧運上,先後擊敗中國、荷蘭後,一路挺進金牌戰對上射箭強國南韓,「三箭客」湯智鈞、魏均珩、鄧宇成全力拚戰最終不敵南韓拿下銀牌,這也是台灣睽違17年的射箭男子團體銀牌。

消息傳回台灣後,魏均珩的教練徐梓益受訪難掩興奮地表示,台灣隊的表現都有維持一定水準,但南韓實力確實很強。他還開玩笑地說,剛剛比賽過程時,一度還希望風大一點,因為風大真的是誰輸誰贏都不一定。

徐梓益也在第一時間致電魏均珩的父親恭喜,魏父在電話另一頭特別感謝教練,還坦言這些都是「教練的功勞」,羅父說,孩子的興趣就自由發揮,但自己是射箭外行,一路走來都很感謝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談陳柏惟罷免案「確實困難」 江啟臣:國民黨不會收割公民團體的努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