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論精華/日韓陸續幫「台灣正名」溫朗東曝數據:88%日本人反中、76%美國人反中

「中國騰訊這次轉播切訊號,最有意思的是什麼?」《辣新聞152》時事評論員溫朗東點出此次東京奧運出場順序關鍵,許多人僅關注「た(ta)排序(按五十音進場)」、「NHK主播直呼台灣」,但更重要的細節在於「排在中國隊前出場」的日方用意。究竟,此名單是否有提前公布?抑或中方早已自信掌握卻事與願違?此事件引起中國廣大網民憤恨不平,而矛頭卻不指日本、台灣,反而是中方自身?

更多新聞: 東奧/為台正名引熱議 嫁韓台妻:韓國任何報導都是稱呼「台灣」

關於「東京奧運進場順序」有話想說嗎?
歡迎來信投稿:
https://bit.ly/3l7Z9wx


政論精華/日韓陸續幫「台灣正名」溫朗東曝數據:88%日本人反中、76%美國人反中





2020東京奧運開幕式(23)真是驚喜連連,台灣也樂見世界的共識!簡單回顧,日本NHK電視台主播以「台灣」取代過去國際奧會稱呼的「中華隊」、「中華台北」、「中國台北」;南韓MBC電視台主播更將轉播畫面「中國台北」直接正名為「台灣(대만)」。本次看似單純排序與稱呼的出場名單是否純屬巧合?溫朗東收集網路資訊比對與邏輯推斷後驚覺並非這麼容易!

溫朗東:「中國它原本就想說,如果日本它講了什麼話得罪到,之如幫台灣講話的話,它就把訊號切掉,但它就是『忘記』一件事情:就是台灣這次的排序排在中國前面!騰訊它原本的想法是說,中國隊出場完之後,到了台灣隊出現什麼狀況,我就把你切掉。但是他真的忘記日本把台灣放到前面,所以發生事情馬上切掉,結果連中國隊自己都切掉,這個就暗示了中國未來的命運!你要卡台灣,你連自己就先把它卡掉!你會發現中國的網友非常地義憤填膺,說你怎麼把中國隊自己的進場全部也都切掉!

名嘴有說出你的心聲嗎?
歡迎來信投稿〈全民筆讚〉發表!
https://bit.ly/3l7Z9wx

隨後,中國官媒《環球時報》總編輯胡錫進發文大酸東京奧運開幕式「骯髒的東西一定會被排出去」,未料中國網民根本不領情,反而灌爆留言大肆批評胡的發聲!對整起東奧開幕式事件,溫朗東意有所指以美國皮尤民調暗示和反省「全世界都曉得護台抗中」,反而身為事主的台灣顯得奇怪,少部分攏中政黨還是洗腦且擁有一定比例的支持群眾,看在他國眼裡實在令人匪夷所思。


政論精華/日韓陸續幫「台灣正名」溫朗東曝數據:88%日本人反中、76%美國人反中


溫朗東:「胡錫進之前去酸德國水災,結果中國鄭州就大水;他去酸美國佛州公寓倒塌,結果中國自己公寓也在那邊塌;所以人家在講是說,胡錫進這樣一酸,是不是接下來換成中國隊被奧會整個趕出國際奧會裡面。


政論精華/日韓陸續幫「台灣正名」溫朗東曝數據:88%日本人反中、76%美國人反中


(東奧開幕式)我看了覺得最有感觸的是『日本做這個抉擇是什麼』?那是從他們民間88%的人在美國皮尤中心6月底時候的公告嘛!88%的日本人都有抗中的意識、對中國負面印象;美國也有將近76%;而台灣只有69%!那剩下的31%是什麼?不就是中國國民黨這些人嗎?當全台灣都是把抗中當成是一個維護國家利益,一個非常重要事情去看的時候,這些人反日、反美,在那邊唱反調,硬要去走到另外一邊,還覺得說你們這些人抗中太偏激了!我問,88%的日本人抗中這叫偏激嗎?76%的美國人抗中這個叫偏激嗎?所以,台灣必須要認清楚,現在民主國家他們彼此間的共識就是『守護台灣』、『對抗中國』,而這件事情就是我們目前中國國民黨這種在野黨真的搞不懂的事!

更多精彩的詳細影片:

(責任編輯/陳恩迪)

更多新聞: 人體發球機!鄭怡靜教練竟是前奧運國手 餵球速度「像按到快轉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