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北市校園降載上課  柯文哲向孩童喊:好好幹「國家不會虧待你們」
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今天全台降級「不解封」,台北市校園也開始降載上課。市長柯文哲今天視察幼兒園時,還對著小朋友說,「好好幹!國家不會虧待你們的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自購58.2萬劑AZ下午抵台! 陳時中:總計約188.5萬劑到貨

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一早前往「台北市政府附設臺北市私立市政大樓員工子女幼兒園」視察校園降載上課、分艙分流之防疫規劃。

柯文哲看見小朋友時問說,在家裡「你沒有來上學,都在家裡幹什麼?」小朋友逗趣地回應說,「在看恐怖遊戲、看魔鬼...爸爸說故事。」柯文哲還對著小朋友說:「好好幹!國家不會虧待你們的」。

柯文哲表示,現在能回到正常生活,但是沒有一下就完全解封,學校「一半同學先回來」,且戰且走,讓年輕父母可以上班,因為每天在家看小朋友也不是辦法。他強調,特別是在解封時,跟社會運作有關先解封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雪蔓訪中重申台海和平 外交部感謝:台美一直保持暢通溝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