宅家「菜」最好 《飯炒菜》、《麵炒菜》美味輕鬆享

 疫情改變了人們的生活方式及飲食習慣,減少外食,增加在家用餐烹調頻率。根據凱度2020年針對疫情對台灣快消品市場統計指數發現,有高達85%的家庭一週至少會在家烹調一次,天天/幾乎每天在家烹調的比例從47%上升至51%。 「宅家自煮」漸漸成為大家的生活日常,但由於工作及生活忙碌,以ready to eat為訴求的冷凍調食品,更廣受消費者歡迎。但防疫期間減少出門,採買不方便,吃什麼變成最煩惱問題,尤其外食族、獨居族,吃不到足夠的蔬菜。宅在家蔬菜不易存放、要吃多種蔬菜食材處理起來也很麻煩。

更多新聞: 《歷史文物》邀您品味書籍設計的美好 還有好禮大方抽

義美全球首創,提出生活新主張餐食系列商品(義美飯炒菜;義美麵炒菜),將8種蔬菜(胡蘿蔔、青花菜、高麗菜、甜椒等),總共至少16種食材拌炒在一起,飯(麵)僅25%,菜和配料達75%,就是愛吃菜,菜比飯(麵)多,真材實料,份量足,讓營養均衡更加豐富。

宅家「菜」最好 《飯炒菜》、《麵炒菜》美味輕鬆享

 義美飯炒菜系列採用超臨界CO2處理有效去除農藥,批批檢驗的義美出好米,義美麵炒菜系列採用高品質義大利麵(螺旋麵、彎管麵),並採用無亞硝酸鹽添加的火腿,嚴選當季的履歷蔬菜,精心調配拌炒。不論是蝦仁海鮮、火腿蛋、素肉蛋,多種 口味,一應俱全,一盒貴約20至35元也值得。

宅家「菜」最好 《飯炒菜》、《麵炒菜》美味輕鬆享

此系列商品微波覆熱非常省時便捷,若將義美炒飯(麵)再放入熱鍋中再次拌炒加熱,更是美味。 義美飯(麵)炒菜系列改變您對市售包裝炒飯/炒麵的刻板印象,真正料多豐富,一盒讓營養、美味、省時同時兼俱的炒飯/炒麵誕生。包裝炒飯/炒麵進入全新時代。

宅家「菜」最好 《飯炒菜》、《麵炒菜》美味輕鬆享
更多新聞: 急尋台北神匠!木雕大賽報名至7/30 彩繪研習只收材料費報名從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