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計程車司機抱怨預約莫德納卻打到AZ 陳時中:心中想什麼就勾什麼
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「COVID-19 公費疫苗預約登記平台」開放後,有計程車司機投訴明明預約登記是莫德納,接到簡訊通知到了接種站施打時,才發現是AZ。對此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認為,可能是在意願登記與預約平台上勾選到兩個,他也呼籲,「心中想什麼就勾什麼就好。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捷克贈3萬劑疫苗給台灣 游錫堃:再次印証兩國共享自由民主普世價值

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設計「COVID-19 公費疫苗預約登記平台」,簡化了各種繁瑣疫苗預約問題,但有計程車司機卻投訴說,明明預約登記是莫德納,接到簡訊通知到了接種站施打時,才發現是AZ。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說,目前這幾波都是打AZ,也才會收到簡訊「可以預約」,也就是,可能當初填寫意願系統時,是否兩個打勾結果收到通知接種。

陳時中也說,可能是在意願登記與預約平台上勾選兩個(AZ與莫德納),心中想要打莫德納卻打了AZ,他也呼籲,「心中想什麼就勾什麼就好。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江啟臣爆政府要送友邦高端疫苗 外交部回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