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二級管制首日 柯文哲驚見車流量大增喊:心裡毛毛的!
柯文哲表示今天看到車流量「心裡毛毛的」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今天指揮中心公布新增16例本土確診個案,其中台北市占5例。面對降至二級管制首日,柯文哲坦言,今天看到爆增的車流量,心裡還是「毛毛的」,他也舉例日本只要一解封,疫情就會上升,所以北市還是主張逐步解封,不敢一下次全開。

更多新聞: 東奧/郭婞淳挑戰141公斤下秒倒地笑了 鄭運鵬讚:奪金後自我挑戰

指揮中心日前宣布自7/27開始,全國降至二級管制到8/9,對於降級管制,柯文哲坦言,還是有潛在感染源在社區裡,越來越難抓,但他也表示再管制下去,各個產業都會受不了。

柯文哲指出日本東京共4次緊急事態宣言,每次一解封,確診數就上升,而面對降級首日,柯文哲說,今天看到車流量大增,心裡毛毛的,現在不以清零為目標,而是要把確診數壓低。

柯文哲說,台北市沒有把握說一定比日本東京差,但不敢講絕對比他們強,所以北市還是從日本的案例看採「逐步放寬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快新聞/二級管制首日 柯文哲驚見車流量大增喊:心裡毛毛的!
柯文哲分析日本解封確診人數就會上升(圖/北市府提供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東京一口氣新增2848人染疫 創單日新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