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有海洛因的味道」 毒販遇巡邏警盤查神情緊張

花蓮警方日前外出巡邏時,發現一輛小客車,車頂放著警方的巡邏燈,前車燈卻破損,想要上前關心,沒想到駕駛看到警察,竟然加速往前衝,跟警方展開追逐,最後開進死巷,被員警堵到,就把車上的不明物品往外丟,但仍逃不過員警的法眼,發現他們丟棄的,竟然是一級毒品海洛因和注射針頭。

更多新聞: 降級「鬆一下」! 按摩復業祭超高規格防疫

員警神情嚴肅,拿著手電筒,盤查駕駛隨身物品,發現包包裡只有鎮暴槍,但男子看起來緊張兮兮,恐事有蹊蹺。盤查到一半,眼尖的員警發現,一旁水溝旁竟然有毒品跟針頭,這下更加深了男子的嫌疑,一查之下,就是副駕駛趁左轉到巷弄時,將毒品丟出車外。

「有海洛因的味道」 毒販遇巡邏警盤查神情緊張

原來花蓮警方在巡邏時,發現這輛自小客車,車頂裝著警用巡邏燈,但前車燈破損,感覺奇怪,要上前盤查,嫌犯卻直接跑給警察追!最後開進死巷,才乖乖接受盤查,被查獲0.46公克的海洛因,以及三支針頭,人贓俱獲。

「有海洛因的味道」 毒販遇巡邏警盤查神情緊張

花蓮分局軒轅所長林子揚說,「本所員警於下車盤查過程中,發現車上人員神情緊張,所以擴大週邊搜查 ,在輪胎旁邊發現丟棄式毒品。」副駕駛以為丟掉毒品,就可以瞞天過海,但員警的好眼力證明了,賊星該敗!

(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偷天換日調包毒品 調查官掛勾毒梟海削1.6億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