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勢猛烈竄燒 ! 疑玩火不慎釀火警 消防馳援救

苗栗市府前路,下午傳出火警意外!一棟四層樓建築起火燃燒,火勢燒的相當猛烈,差點波及隔壁鄰宅。過程中,一度傳出爆炸聲響,嚇得女屋主帶著坐輪椅的老媽媽,和外籍看護逃出火場,屋主說疑似哥哥在二樓玩火釀成意外,警消將調查火警真正發生原因。

更多新聞: 「有海洛因的味道」 毒販遇巡邏警盤查神情緊張

4層樓的透天民宅竄出濃濃黑煙,火舌從二樓房間不斷冒出來,往隔壁棟燒,火勢猛烈,消防隊派車到場拉水線灌救,苗栗市區傳出火警意外,現場還一度傳出爆炸聲響。當時鄰居發現,二樓怎麼會有火光,趕緊通報,人在一樓看電視的屋主和老媽媽及看護,趕快逃命。

火勢猛烈竄燒 ! 疑玩火不慎釀火警 消防馳援救

包含屋主及家人,所幸都從火場中成功逃出,但好端端的怎麼會火災,疑似屋主的哥哥玩火釀意外。

屋主說,「在房間裡點火,二樓。」疑似玩火闖下大禍,屋主的哥哥一溜煙跑了,人不知去向,目前警消要調查,火警發生原因,是否和人為因素有關係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邱俊超 苗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天道盟美鷹會大哥王鑫落網! 疑涉館長槍擊案等多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