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譜! 退將高安國竟喊話「投共叛國」 綠委:叛國罪

退役將領竟然發表離譜言論,說要推翻政府!陸軍退役中將高安國,身穿迷彩服,錄了一支「致台灣將士」影片,向國軍三軍喊話,要大家一起投共叛國,推翻民進黨政府這個詐騙集團,完成中國統一的神聖使命。立委賴瑞隆批評,高安國已經嚴重叛國,檢調應立即以國安法嚴辦,將人繩之以法。

更多新聞: 藍議員喊普發1萬紓困金 陳其邁:地方無法負擔

退役中將高安國喊話,「領導三軍的將校們,一起推翻這個民進黨詐騙集團」、「解除台灣人民對武統及新冠肺炎的恐懼,結合統派完成中國統一的神聖使命。」

離譜! 退將高安國竟喊話「投共叛國」 綠委:叛國罪

身穿迷彩服,陸軍退役中將高安國,發表「致台灣將士」影片,語出驚人,高安國高喊「統一台灣」,呼籲陸海空三軍一起叛國。誇張言論不只如此,他也曾和統促黨主席張安樂同框,出席「藍天行動聯盟」,呼籲退將一起包圍總統府,「重振我們的士氣,把我們泛藍的力量團結起來,能夠包圍總統府的時候,我們就一鼓作氣把這政權推翻掉。」

77歲的高安國,陸軍官校35期,曾擔任過花防部司令、六軍團副司令,中將退役後,曾多次發表挺共言論,2014年到中國廈門參加,「中國海峽兩岸將軍論壇」,2016年投書高喊,鄧小平的「一國兩制」政策很有遠見,2018年在中正紀念堂,成立「中華民國台灣軍政府」,目標實現統一,被外界認為是統派組織。

離譜! 退將高安國竟喊話「投共叛國」 綠委:叛國罪

這回中國建國百年,他也拍影片祝賀,甚至在中國的網站建立帳號,當網紅罵政府,用的文字全是簡體字,這次再爆狂言,民進黨立委賴瑞隆痛批,根本嚴重叛國,「這是叛國罪,嚴重違反了國安法和相關的刑法,所以我們要求檢調要立即,依照相關的國安法、刑法去究辦。」

台灣制憲基金會副執行長宋承恩說,「針對特殊的對象,針對軍人的忠誠去影響,其實是相當需要預防,所以我們的《國安五法》,不但是需要的,而且是需要更進一步完善的」,退將偏差行徑,學者也搖頭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《央視》稱郭婞淳「中國台北」選手 行政院:矮化國家主權不能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