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倍晉三盼來台弔唁李登輝 李安妮:隨時歡迎

明天(30日)是李前總統逝世一周年,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,接受日本媒體專訪時表示,只要情況允許,考慮來台掃墓追思,對此,李前總統的女兒李安妮,感謝安倍對父親的情誼,表示他們倆人情同父子,隨時歡迎安倍悼念。立法院長游錫堃也強調,有機會必定會盡地主之誼,和安倍前首相交流意見。

更多新聞: 女生月事來不敢講?日本正妹曝保守文化 大讚台灣男生這舉動超暖心

7月30號,是前總統李登輝逝世周年,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接受產經新聞專訪表示,世上沒有像李前總統那樣為日本著想的領導人,只要情況允許,考慮來台悼念。安倍晉三盼來台弔唁李登輝 李安娜:隨時歡迎李登輝基金會董事長李安妮表示,「安倍前首相跟我父親,可以說情同父子,所以他們也許夢中也會互相溝通吧,我們還在努力當中,我想就是要去五指山,也不一定要在7月30日的這一天。」

安倍晉三盼來台弔唁李登輝 李安娜:隨時歡迎

感念安倍前首相和爸爸間的深厚情誼,李前總統的女兒,李安妮期盼安倍前首相隨時來訪,悼念父親。立法院長游錫堃得知安倍想訪台的意願,也大喊歡迎。

安倍晉三盼來台弔唁李登輝 李安娜:隨時歡迎

立法院長游錫堃表示,「如果說他能夠成行的話,我個人也是感到非常歡迎,因為我們(立院)現在休會,我們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會來,也希望他來台灣的時候,(我能)盡地主之誼,看能不能跟他見面,跟他交換一些台日關係。」

安倍晉三盼來台弔唁李登輝 李安娜:隨時歡迎

強調有機會一定會盡地主之誼,和安倍前首相交流意見,在李前總統逝世一週年之際,各界歡迎安倍來台悼念老朋友,同時也希望更加深化兩國交流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陳其邁拚防疫又冒白髮! 議員讚:白成這樣超性感 你知道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