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本路段小客車自撞路樹 2人受困3歲童昏迷

花東海岸公路台東知本路段,週六(7月31日)上午發生一起自撞車禍,自小客車駕駛疑似精神不濟,自撞路樹,導致車上4人受傷,2人受困車內,警消利用破壞工具,救出傷者,只是年僅3歲的女童,救出時陷入昏迷,緊急送醫。

更多新聞: 疑涉館長槍擊案 天道盟美鷹會要角王鑫落網

消防人員出動大型破壞機具,試圖要把變形的車門給拆下來,因為車內有兩人受困,經過一番努力,駕駛和副駕駛座的妻子被救出,趕緊抬上救護車,送往醫院。

知本路段小客車自撞路樹 2人受困3歲童昏迷

目擊民眾表示,「我突然間看到前面就砰就撞上去啦,他前面沒看到車,對他自撞的,剛才那個男的我問他,他是說他太累了,應該是疲勞駕駛啦。」

週六(7月31日)上午9點左右,一輛自小客車,行經台東市台11線174公里處時,駕駛疑似精神不濟,自撞路樹,車內是一家4口,爸爸媽媽和9歲女童救出時意識清醒,但3歲女童,被救出時陷入昏迷。

知本路段小客車自撞路樹 2人受困3歲童昏迷

台東分局第組組長董遠展表示,「員警到場後立即積極協助救護傷患,另駕駛蕭姓民眾,已委託醫院抽血檢驗酒精濃度。」

至於詳細的車禍原因,還有待釐清,不過對家屬來說,只希望3歲小妹妹平安無事。

(民視新聞/李育翰 台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汽車轉彎處直衝上人行道 駕駛一度受困車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