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來是你的! 鄭怡靜:大家認為你是神童 不知道你付出多少努力

我國「桌球神童」林昀儒,闖入男單4強銅牌戰,雖然最終不幸落敗,但林昀儒阿嬤笑說雖然輸了,但已經感受到滿滿的光榮。這回和林昀儒一起奪下桌球混雙銅牌的鄭怡靜,則是驕傲又感性的向林昀儒說,「大家都認為你是神童,卻不知道你付出了多少努力」,鼓勵林昀儒是最優秀的球員,未來一定是他的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拍板! 育兒津貼、托育補助追加1000元 一圖看懂新制

桌球好手林昀儒,在奧運闖入男單4強,宜蘭員山鄉老家,聚集上百民鄉親為他加油歡歡呼,雖然鏖戰第7局,林昀儒只差下1顆球就可以奪勝,但阿公阿嬤已經對寶貝金孫的表現,相當滿意。

桌球好手林昀儒阿嬤陳淑良說,「太高興了,雖然我們輸球,但我們很光榮,他能力很強,以後機會很多,我們希望能夠更上一層樓,為我們國家、我們社會爭最大的光榮。」

未來是你的! 鄭怡靜:大家認為你是神童 不知道你付出多少努力

和林昀儒一起下桌球混雙銅牌的鄭怡靜,也在臉書PO出兩人合照,「我的好弟弟,大家都認為你是神童,卻不知道你付出了多少努力,每天不是在球場就是在去訓練的路上,奧運前看你身體有不舒服,還是堅持完成每天的訓練課表,多希望你能拿下這場勝利,雖然你比我小,但你經常跟我講人生大道理,跟小老頭一樣,你是我最棒的搭檔,最優秀的球員,未來一定是你的!」,也讓網友為兩人的好交情動容。

未來是你的! 鄭怡靜:大家認為你是神童 不知道你付出多少努力

總統蔡英文也在臉書謝謝林昀儒,帶給我們一場精采的比賽,休息一下,未來一定還有更棒的旅程!屏東縣長潘孟安則誇林昀儒,帶給我們一場又一場「心臟很痛」的好球!這場賽事有多激烈,抗疫女神藝人賈永婕也PO出觀賽影片。

坐在跳跳床上奮力為林昀儒加油,尤其第6、7局的最後關頭,賈永婕的情緒隨著比數起起伏伏,事後她也鼓勵林昀儒,「你還在累積能量,你還在成長!未來一定是你的天下!」,網友紛紛贊同,直呼小林同學雖敗猶榮,未來前途不可限量!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美泳將德萊賽爾破100公尺蝶泳世界紀錄 東奧奪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