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奧/「麟洋配」力奪台灣首面羽球金牌 李洋贊助案明年起提高至200萬元
「麟洋配」拍下台灣首面羽球金牌,已贊助李洋3年的金酒廠商,今日列出相關的行銷案。(圖/達志影像提供)

台灣「黃金男雙」王齊麟、李洋今(31)日以直落二的佳績擊敗中國選手李俊慧、劉雨辰,摘下生涯首金,這不僅是台灣代表團第2面金牌,也是台灣羽球奧運賽事上的首面金牌。對此,已贊助李洋3年的金酒廠商,也列出相關的行銷案,包括明年開始金酒贊助李洋案由一年150萬元提高為200萬元等規劃,慶祝其拿下金牌。

更多新聞: 揭秘! 東奧近百人翻譯團隊 首席精通7國語言

金酒贊助行銷案規劃如下:

1.兩萬盒李洋、王齊麟聯名紀念版陳高給全縣民抽籤認購。

2.分別赠送10箱聯名紀念版陳高給李洋、王麟。

3.灌製25000打李洋、王齊麟版優質酒。部份營業額會捐出給李洋及金門相關運動基金。

4.發行16年酒基(李洋球齡16年)奧運金牌雙打高端紀念酒。

5.明年開始金酒贊助李洋案由一年150萬元提高為200萬元。

值得一提的是,金酒廠商已贊助李洋3年,其贊助案第一年是90萬,第二、三年均為150萬,至於行銷案的最後定版,將會由金酒公司公布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東奧/每一位都很值得鼓勵 蘇貞昌喊話台灣選手:已經大大鼓舞全體國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