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政琮高球「倒吃甘蔗」奪銅 潘母「很光榮」

東京奧運,再傳捷報,台灣高球好手「潘政琮」,今天第四輪繳出好成績,經過加賽,順利奪得銅牌,他的母親,賽後接受訪問,興奮全寫在臉上,說兒子這幾天的表現,倒吃甘蔗,能奪牌真的很讚,尤其能為台灣發光發熱,很光榮。

更多新聞: 東奧/戴資穎摘下台灣奧運羽球女單首面銀牌 蘇貞昌大讚:再次給我們一場頂尖對決!
潘政琮高球「倒吃甘蔗」奪銅 潘母「很光榮」

高球好手潘政琮,奪得銅牌的好消息,傳回台灣,在高爾夫球場當桿弟的潘媽媽,即使戴著墨鏡口罩,仍難掩興奮神情。

潘政琮媽媽康美月說,「我對我兒子跟我媳婦很有信心,一定會第三名,他會翻盤第三名,我真的很高興,本來是57名的,他能替台灣爭取這個銅牌,真的是倒吃甘蔗,很光榮的事情,他爸爸說要為台灣發光發熱。」

潘政琮高球「倒吃甘蔗」奪銅 潘母「很光榮」

潘政琮二度挑戰奧運,今年表現開低走高,雖然首輪只排第57,但從第二輪開始,急起直追,最後靠著加賽,穩定的再見推桿,順利收下銅牌。

潘政琮媽媽康美月說,「我的媳婦真的很棒,她都會站在潘政琮的立場想,如果小潘打不好,他老婆會說冷靜冷靜,我現在被記者訪問,不能講錯話。」

潘政琮媽媽,報喜電話接不停,直說奪牌之路,要感恩的人很多,而這當中最感謝的還有媳婦,一路陪著潘政琮征戰奧運,這回潘政琮倒吃甘蔗,在東京奧運,成功為台灣搶下,高爾夫球項目首面獎牌。

(民視新聞/余壽生、SNG 苗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東奧/戴資穎「爭金失利」惜敗中國!台網友不出征展風度:恭喜陳雨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