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奧高球奪銅牌 潘政琮:感謝太太當桿弟紓解緊張情緒

台灣高球好手潘政琮,昨天(8月1日)在東京奧運奪下一面銅牌,他是從7人的延長賽中,殺出重圍才奪牌,更是難能可貴,賽後記者會上,潘政琮特別感謝太太林盈君擔任他的桿弟,揹著球袋,一路走完比賽,也紓解了他緊張的情緒。

更多新聞: 李智凱45秒完美落地摘銀牌 教練林育信激動落淚

7人爭奪銅牌,最後潘政琮,從一堆世界名將當中殺出重圍,奪下這面高球銅牌,讓他非常興奮,其實,第一輪表現不理想,一度讓潘政琮有點擔心。

東奧高球奪銅牌 潘政琮:感謝太太當桿弟紓解緊張情緒

台灣東奧高球銅牌選手潘政琮說,「我很滿意了,結果也讓我有點意外,第一天我打高於標準桿3桿74桿後,我記得我傳訊息給我一個好友,大概是說狀況真有點不好,所以這星期的大逆轉贏銅牌,我根本沒想到第一輪後真沒想到,所以總而言之這是個快樂的結局。」

潘政琮奪牌之後,深情親吻太太林盈君,令人動容,她也是潘政琮在東京奧運的桿弟,來自政治世家的林盈君,結婚4年來,陪著潘政琮四處征戰,這次能在延長賽脫穎而出奪銅,太座功不可沒,記者會上也大方感謝。

東奧高球奪銅牌 潘政琮:感謝太太當桿弟紓解緊張情緒

潘政琮說,「我只是提醒我自己,要不斷和我太太說笑,她很棒,她是很棒的桿弟,她紓解了我緊張的情緒,讓我更能專注在比賽,所以我要很感謝她,這延長賽實在太瘋狂。」

東奧圓滿結束後,潘政琮和太太帶著閃耀的獎牌,已經飛往美國,繼續奮戰美巡賽,潘政琮還說,銅牌是屬於所有台灣高球人,謝謝你們為我加油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全民瘋奧運! 台灣隊創佳績 羽球.桌球.奧運聯名買氣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