辛度溫暖擁抱惹哭小戴 女將合照曝光透露好交情

東京奧運的羽球場上,戴資穎無緣摘金,賽後她透露,印度選手辛度送上一個溫暖擁抱,讓她忍不住落淚,另外越南選手阮翠玲,也在臉書上發文,感性地說「戴資穎永遠是她的偶像!」。還有網友翻出2019年世界羽聯年終晚宴,賽場下選手們的大合照,看得出小戴的好人緣。

更多新聞: 東奧/陳雨菲宛如「機器人」!他揭2關鍵:唯一能克制小戴的存在

我國羽球好手戴資穎對戰中國選手陳雨菲,最後不敵對手奪下銀牌,不難看出小戴表情落寞,有些遺憾。但比完賽後,印度女將辛度跑過來抱著她,捧著她的臉、對她說,我知道妳很難受,妳已經表現得很好,只是今天不是妳的局。接著把她擁在懷裡說,她都知道。真誠的鼓勵讓小戴直接爆哭。真的太難過了,因為真的很努力了。

辛度溫暖擁抱惹哭小戴 女將合照曝光透露好交情

另外在八強賽,戴資穎對上泰國羽球一姐依瑟儂,而她同時也是小戴的好朋友。

合庫羽球隊教練李維仁說,「三位其實都不錯啦,依瑟儂、阮翠玲、辛度都不錯,但應該是跟依瑟儂互動會稍微多一點,應該是人的磁場吧。」

好交情真的不是說說,兩人比賽過程一度先後撲地救球,雙雙精疲力盡,躺在地上的經典畫面,被粉絲以Q版漫畫呈現,依瑟儂除了收藏外,更發文祝小戴「要贏到最後」。

辛度溫暖擁抱惹哭小戴 女將合照曝光透露好交情

雖然最後奪銀有些遺憾,而與小戴對戰過的越南選手阮翠玲,第一時間也在臉書上發文,感性地說「妳永遠是我的偶像!」

合庫羽球隊教練李維仁說,「通常她們是會利用私下的時間,可能一起練球,小戴會用比較簡單的英文跟她們溝通。她們其實年齡都差不多,差不多26、27歲年齡,甚至會比手畫腳也有可能,因為比較運用到英文,所以其實她們在私下的互動都滿密切的,有時候甚至還會一起約出去吃飯。」

辛度溫暖擁抱惹哭小戴 女將合照曝光透露好交情

有網友搜出2019年世界羽聯年終晚宴用餐的大合照,包括中國選手陳雨菲、何冰嬌,泰國選手依瑟儂,印度選手辛度,和日本選手都在裡頭,大家對著鏡頭露出燦爛微笑,感情看起來非常要好。

雖然語言有些隔閡,但運動家跨種族、跨國界惺惺相惜,場上彼此對戰,場下都是好朋友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東奧/戴資穎奪銀後退休?戴爸百分百尊重 曝她賽後「這舉動」罕見:一看就知失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