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奧/贏過「日本不失誤男人」!李智凱奪銀日評讚:開腿太迷人
李智凱精采的表現,也讓日本電視轉播的體操評論員大讚「開腿太迷人」。(圖/達志影像提供)

體育中心/林彥君報導

25歲的「鞍馬王子」李智凱在東京奧運體操鞍馬項目,以拿手的「湯瑪士迴旋」摘下銀牌,贏過日本的銅牌得主萱和磨。而李智凱精采的表現,也讓日本電視轉播的體操評論員大讚李智凱「開腿太迷人」。

更多新聞: 英國跳水王子戴利擊敗中國奪金!場邊「打毛線」反差萌曝光超圈粉

根據《中央社》報導指出。日本TBS電視台在轉播奧運體操鞍馬項目,講評員看著李智凱上馬、迴旋、下馬的動作邊說實在很精彩,下馬也很穩。後來在李智凱確定奪銀之後,評論員強調,這是台灣體操項目史上首面奧運獎牌,這面獎牌的不僅對台灣也對選手的意義很大,甚至直言「李智凱的開腿實在太迷人了」。

東奧/贏過「日本不失誤男人」!李智凱奪銀日評讚:開腿太迷人
▲▼李智凱在東京奧運體操鞍馬項目,以拿手的「湯瑪士迴旋」摘下銀牌。(圖/達志影像提供)
東奧/贏過「日本不失誤男人」!李智凱奪銀日評讚:開腿太迷人


李智凱還贏過有著「不失誤男人」稱號的24歲日本選手萱和磨,雖然日本選手拿下銅牌,但首度出賽奧運,也打破日本在這項目時隔17年再度奪牌。上一次是2004年雅典奧運日本選手鹿島丈博奪銅。

2016年李智凱首次踏上奧運舞台,但因旋轉動作時不慎落馬,未能晉級決賽,而這次李智凱捲土重來,就算遇到「不失誤男人」也不怕,擠進資格賽第一,雖然在全能賽時落馬,但在擅長的鞍馬項目完美落地,向全世界證明,當年的《翻滾吧男孩》用著堅持不懈的意志力走上他的夢想殿堂。

更多新聞: 東奧/麟洋配奪金「央視急切」頒獎典禮!網笑:習近平聽國旗歌高血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