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奧/「麟洋配」14年好交情像老夫老妻!王齊麟曝怪癖:愛聞自己腳
「麟洋配」王齊麟、李洋默契十足,成功為台灣拿下一面金牌。(圖/達志影像提供)

體育中心/陳冠宇報導

我國羽球男雙組合「麟洋配」王齊麟、李洋在東奧一路過關斬將,在金牌戰更是直落二擊敗中國隊,讓全國球迷瞬間嗨到最高點,兩人之間合作無間的好默契,也讓不少粉絲把兩人湊對成「麟洋CP」,過去兩人接受訪問時的親密互動也被挖出。

更多新聞: 黃安看東奧突喊「我是戴資穎球迷」!中網看不下去吐槽:蹭熱度?

「麟洋配」王齊麟、李洋兩人從國中就認識,有著14年的老交情,感情好默契也好,兩人今年2月在泰國年終賽拿下3座男雙冠軍,賽後接受外媒訪問「有什麼慶祝計畫」時,李洋笑回兩人打完比賽回台後「也許等我們回台灣我們會慶祝,不不不我們可能會睡同一張床吧」,妙語如珠瞬間逗樂在場媒體,也顯露出兩人的好交情。


東奧/
「麟洋配」王齊麟、李洋默契十足,兩人從國中就認識,有著超過14年的好交情。(圖/達志影像提供)


除此之外,兩人在接受《愛爾達》專訪時,更透露了更多生活小細節,王齊麟就說兩人吵架時,都會像老夫老妻一樣「床頭吵床尾和」,還笑說自己的生日跟周杰倫同一天,李洋的生日則跟昆凌同一天,讓主持人忍不住笑說根本是與羽球界的夫妻。除此之外,王齊麟還加碼爆料自己的怪癖,那就是喜歡「聞自己的腳」,讓人對於他們私底下的一面有更深的了解。


東奧/
「麟洋配」王齊麟、李洋的一舉一動,都成為球迷注意的焦點。(圖/達志影像提供)


隨著外界將兩人湊成「麟洋CP」,李洋也笑說自己已經有女朋友了,本來跟王齊麟的感情就很好,但沒有想到網友會這樣說,但他也認為搭檔之間的關係,本來就跟情侶一樣,「大家這樣形容也蠻好的」。

更多新聞: 全民瘋奧運! 台灣隊創佳績 羽球.桌球.奧運聯名買氣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