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榮長期贊助8選手搭商務艙參賽 星宇也有意投入

我國選手出發東京奧運搭經濟艙引發爭議,體育署允諾返台時一定會搭乘商務艙,慰勞選手辛勞;香港國泰航空也替香港選手送上大禮,宣布送給奪牌選手,一年無限次乘搭商務艙的機票,作為鼓勵。華航、長榮、星宇會跟進嗎?長榮說已長期贊助8名選手商務艙機票出國參賽,剛開航的星宇航空則說,未來航點增加,有意投入。

更多新聞: 「成吉思汗蒙古烤肉」走過70年仍不敵疫情!等不到內用突宣布熄燈

香港國泰航空,替奧運代表隊送上大禮!只要奪牌,就能獲得一年內無限搭乘商務艙的機票,希望藉此激勵選手,而截至8/3,香港隊已經累積獲得一金兩銀。

長榮長期贊助8選手搭商務艙參賽 星宇也有意投入

「特別感謝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,您是台灣的驕傲,長榮航空以您為榮」,空服員感姓廣播,國內的長榮航空也長期贊助選手出國參賽,網球一哥盧彥勳以選手身分最後一次的飛行,從東京返台途中,機長還特別感謝他20年來,替台灣網壇爭取的榮耀,讓他相當感動。

羽球球后戴資穎說,「我打羽毛球是從輸開始的,也因此在我學會贏之前,先學會了享受玩的樂趣」,在東奧勇奪銀牌的世界球后戴資穎,出發前也曾喊懷念長榮,事實上她還曾是長榮的代言人。包括王子維、詹家姐妹,高球銅牌潘政琮、徐薇淩,也都是長榮的贊助選手,提供搭商務艙出國,為台灣征戰。

長榮長期贊助8選手搭商務艙參賽 星宇也有意投入

華航則是承接這次奧運專機,讓選手分批搭商務艙回國,至於去年剛首航的星宇航空,由於航點還不多,等到未來開闢長程航線後,也有意投入贊助選手行列。儘管三家國航都沒要跟進國泰,但仍期盼給予運動員出國比賽最大的助力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復古+現代」歷史性畫面! 鳴日號牽引城際列車進場測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