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11線大小貨車對撞 小貨車車頭毀 駕駛乘客重傷

花蓮台11線,中午發生一起大貨車與小貨車相撞的意外。一輛小貨車與營業用大貨車對撞。小貨車車頭幾乎全毀,駕駛卡在車內,一度失去生命跡象,幸好送醫後,恢復生命跡象。而副駕座上的女子是駕駛妹妹,同樣也受了傷。由於現場沒有監視器,還無法確認肇事責任。

更多新聞: 檳榔攤遭洗劫一空 損失8~9萬 嫌落網供稱「只是想抽菸」

救護人員和兩名女義消,合力把卡在駕駛座的男子救出來,現場一片狼藉,許多碎片散落四處,因為不久前發生了一場大貨車與小貨車的對撞車禍。

救護車警笛大響,小貨車子駕駛沒了呼吸心跳,醫護人員忙著對他急救。這起車禍,發生在花蓮台11線,周二早上一輛小貨車,與裝載水泥粉末的空車對撞,小貨車車頭幾乎全毀。

台11線大小貨車對撞 小貨車車頭毀 駕駛乘客重傷

水璉分隊隊員陳浚銘表示,「駕駛座上有一位男性患者受困,救護人員立即給予頸圈固定,並使用破壞器材,將受困民眾順利救出。」

駕駛一度命危,而副駕座上的女子是他的妹妹,同樣也受了傷,不過,由於現場沒有路口監視器,兩車也都沒有行車紀錄器,所以第一時間無法了解車禍發生的原因。

台11線大小貨車對撞 小貨車車頭毀 駕駛乘客重傷

鳳林分局交通組長林琮祐表示,「營業大貨車駕駛無受傷及酒駕,經查雙方均有合格駕照,肇事責任將待送行車事故鑑定委員會分析,以釐清肇責。」

兩車對撞,也導致現場車流回堵約半小時。好消息是,小貨車駕駛送醫搶救後,已經恢復呼吸心跳。

(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2翁硬拗國道客運載短程 數落司機遭錄影PO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