瑤瑤開心比YA「吊帶裙」有亮點 上萬網友調侃:扣子壓力超大!
瑤瑤身材太好吊帶裙快撐破,破萬網友調侃:扣子壓力超大。(圖/翻攝自瑤瑤IG)

娛樂中心/丁雅芳報導

藝人瑤瑤(黃喬歆)自節目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,目前依舊活躍於螢光幕前,已經35歲的她,不管身材還是臉蛋都維持的相當好,加上個性幽默可愛,讓她圈粉無數,時常透過社交平台分享生活的她,昨(2日)在IG上po出2張「吊帶裙」美照,好身材引發網友大讚:「好火辣」。

更多新聞: 蕭亞軒手術成功?愛犬咬傷陷低潮…「最新自拍照」曝臉部復原情況


瑤瑤開心比YA「吊帶裙快撐破」!上萬網友調侃:扣子壓力超大
瑤瑤綁了麻花辮,兩手在頭上比YA,看起來超級青春。(圖/翻攝自瑤瑤IG)


瑤瑤個性直率,身材又超好,是許多綜藝的常客。喜歡跟粉絲們分享日常生活的瑤瑤,昨天曬出兩張「吊帶裙」美照,照片中瑤瑤穿著青花瓷圖樣的吊帶裙,裙子的藍白配色,襯得她的皮膚雪白,吊帶裙在胸前有一排扣子,雖然瑤瑤已經解開了2個,但豐滿上圍看起來隨時會撐開第3顆扣子,瑤瑤露出她的鎖骨以及纖細的雙臂。

瑤瑤開心比YA「吊帶裙快撐破」!上萬網友調侃:扣子壓力超大
瑤瑤的豐滿上圍,看起來隨時會撐開裙子的第3顆扣子。(圖/翻攝自瑤瑤IG)


超過1萬網友湧入點讚,還留言大讚瑤瑤的美貌:「好可愛啊」、「清純又火辣」、「扣子要炸開了」、「扣子:我壓力超大的欸」、「超美的大女孩」、「超辣的」、「我戀愛了」、「我要告白」、「這就是我不退追蹤的原因」、「姐姐當然就是好女孩代表」。

更多新聞: 日本女主播「上衣失蹤」 進軍寫真界「端莊+性感」2種風格完美駕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