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思佳生了!優雅曬母女合照報喜...「小王美」可愛模樣首曝光
王思佳生下女兒,優雅曬母女合照報喜,女兒「小王美」可愛模樣首度曝光。(圖/翻攝自王思佳臉書)

娛樂中心/丁雅芳報導

恭喜王思佳生下女兒!王思佳今(2日)在臉書上宣布平安誕下女兒「小王美」的好消息,還貼出自己與女兒的合照,感謝醫生讓她「優雅生下女兒」,短短4小時,就有超過12萬人按讚,網友也都湧入留言區送上祝福。

更多新聞: 電鍋蒸飯筷子一夾竟出現「神秘拉絲」 內行人急阻止:千萬不能吃!


王思佳生了!優雅曬母女合照報喜...「小王美」可愛模樣首曝光
王思佳曬出「母女合照」,身為新手媽媽氣色超好。(圖/翻攝自王思佳臉書)

王思佳今早在臉書曬出一張「母女合照」,宣布自己昨(1日)已經順利生下女兒「小王美」,照片中可以看到王思佳抱著女兒,剛出生的「小王美」皮膚還紅紅的,閉眼睡覺,嘴巴微張還微微伸出舌頭,看起來超級可愛,雖然是昨天剛出生的新生兒,但從五官上已經可以看到她有成為美女的潛質。最厲害的是新手媽媽王思佳,產後1天,氣色看起來就超好,看得出來很注重身體的保養,她躺在床上露出幸福的笑容。

王思佳生了!優雅曬母女合照報喜...「小王美」可愛模樣首曝光
王思佳今早發文向粉絲報喜:小王美駕到。(圖/翻攝自王思佳臉書)

王思佳還在貼文中寫下:「小王美駕到!感謝醫師讓我這個新手媽媽8月1日優雅順利生下女兒,醫生說(小王美)是個長腿妹妹」,還激動表示:「天啊!我終於和我女兒見面」,最後又俏皮地說小王美是「老公的小情人」。

消息一出,女星鍾欣凌、柯以柔馬上留言賀喜:「恭喜恭喜」、「恭喜啊!最美的媽媽,有女萬事足」。網友也在留言區獻上祝福:「恭喜恭喜!寶寶好可愛唷」、「哇,生了!小王美好可愛」、「生完還可以這麼美,只有妳才辦的到!恭喜哦」、「辛苦了,美麗的媽媽」。

更多新聞: 瑤瑤開心比YA「吊帶裙」有亮點 上萬網友調侃:扣子壓力超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