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奧/大讚戴資穎卻被中國網友出征 世界羽聯「超台回嗆」網讚爆
世界羽協霸氣回覆引網關注。(圖/取自戴資穎臉書)

「世界球后」戴資穎為我國成功奪下羽球女子單打銀牌,她也在IG感謝大家的一路陪伴,更透露印度好手辛度賽後捧著臉鼓勵她,讓她感動到瞬間爆哭。而世界羽球聯盟(BWF)也留言「哩是世界第一等!」,卻遭中國網友痛罵。BWF小編正面回嗆「小編在唱〈世界第一等〉給小戴,你在這裏鬧三X?」霸氣回復引來不少關注。


更多新聞: 莊智淵「史上最逗趣球賽」被翻出 3000萬人觀看網驚喜:會一直重覆看!

戴資穎不僅為我國奪下東京奧運女子羽球單打項目銀牌,也刷新了個人在奧運的紀錄,對於得來不易的成績,小戴8月2日在個人IG感謝一路走來大家的陪伴,而世界羽球聯盟(BWF)也留言「哩是世界第一等!」

沒想到該留言引起中國網友不滿,在戴資穎該篇貼文底下留言:「都是中國人,戴資穎也很棒,以後也要加油」,引來許多台灣網友回應「別來沾光」、「戴資穎是台灣人」、「翻牆來無腦留言?」

而BWF小編也霸氣回嗆「這位沒臉沒名的中國人,小編在唱〈世界第一等〉給小戴,你在這裏鬧三X?請尊重小編喔,感謝你。」台灣網友也紛紛按讚支持「羽聯小編竟然會講台語」、「喜歡道地的回覆」、「世界羽聯就是霸氣」、「小編五告派(有夠兇),但我愛死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東奧/大讚戴資穎卻被中國網友出征 世界羽聯「超台回嗆」引網讚爆
世界羽協霸氣回復中國網友(圖/取自戴資穎臉書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頻用中國官媒圖替國手加油 簡舒培怒批柯文哲:牆頭草風吹兩邊倒心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