莊智淵「史上最逗趣球賽」被翻出 3000萬人觀看網驚喜:會一直重覆看!
莊智淵在場上展現拚戰精神,也曾演出「史上最歡樂的桌球賽」。(圖/體育署提供)

體育中心/李明融報導

「桌球教父」莊智淵在2020東京奧運拚戰到16強戰,對上埃及選手阿薩爾(Omar Assar)激戰7局,最終才以3:4落敗,無緣8強戰,莊智淵在球場上展現拚勁,但也有逗趣的一面,近日有網友再翻出他在2014年的一場珍貴球賽影片,這場比賽莊智淵和比利時老將塞夫(Jean-Michel Saive)一起打了一場堪稱「史上最歡樂的桌球賽」,也吸引了超過3千3百萬人觀看。

更多新聞: 東奧/陳少曼闖3屆終站上奧運 暖文謝愛駒:帶我的夢想衝向終點線!


「史上最逗趣球賽」被翻出!3000萬人觀看網驚喜:會一直重覆看
莊智淵和塞夫在2014年打出一場歡樂賽事,過程中還上演CPR。(圖/翻攝自World Table Tennis youtube)

這場賽事在2014年於高雄舉行的台苯桌球賽,當時我國桌球好手莊智淵和塞夫打出了一場經典歡樂賽事,不僅逗得現場觀眾捧腹大笑,事後影片在網路上也在短短10天之內吸引超過600萬人觀看,堪稱是史上最歡樂的桌球賽。有網友近日在Dcard上以「複習一下史上最好笑桌球賽-莊智淵」為題分享這場賽事,影片過程中2人不斷出現搬桌、拆廣告牆、偷翻計分牌等逗趣畫面,塞夫打到一半甚至還假裝累癱躺在地上,莊智淵還上前為他做CPR,讓現場觀眾笑翻。

這場比賽上傳至YouTube吸引超過3千萬人次觀看,,堪稱是史上最歡樂的桌球比賽。吸引海內外許多網友朝聖,並且紛紛留言表示「不敢相信這是一場國際比賽,兩位選手也太歡樂」、「這是最幸福的16分鐘」、「對手也太可愛哈哈哈哈哈哈,果然是明星賽才能這樣玩」、「好可愛喔 原來桌球可以這樣玩」。


更多新聞: 東奧/台灣時隔37年再「跨」進準決賽!陳奎儒哽咽:傷後跑完這一趟很激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