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水決賽中國內戰 中國謝思埸奪金痛哭

東京奧運男子跳水3公尺跳板決賽,先前在雙人賽奪金的中國組合,在個人賽成為最強對手,最後由「謝思埸」獲金牌,「王宗源」拿到銀牌,在宣布成績那一瞬間,「謝思埸」哭倒在教練懷裡,接著到場邊淋浴時,更是痛哭喘息,情緒相當激動。

更多新聞: 東奧/女子高球第1輪賽事結束!徐薇淩、李旻手感佳「暫列第7」

男子跳水3米決賽,由中國黃金組合「王宗源」跟「謝思埸」,上演金牌內戰。兩人聯手在雙人跳水聯手摘金,但到了個人賽,必定要分出勝負。最後「謝思埸」,以總分558.75分,技壓同胞,確定奪金後,直接在場上淋浴時痛哭流涕。

跳水決賽中國內戰 中國謝思埸奪金痛哭

接著看到女子10公里游泳馬拉松,整個比賽過程,將近2個小時,領先集團選手都非常接近,戰況白熱化。而到了最後一刻衝線拍板,金牌選手只以不到1秒差距,奪得勝利。

跳水決賽中國內戰 中國謝思埸奪金痛哭

巴西好手庫尼亞(AnaMarcelaCunha),以1小時59分30.8秒,擊敗第二名的1小時59分31.7秒,用0.9秒之差拿下金牌。最後看到帆船項目,英國在3日的決賽大有斬獲,一口氣奪得兩金,第一金是男子49人型帆船,第二金男子個人芬蘭型。

跳水決賽中國內戰 中國謝思埸奪金痛哭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東奧/IOC運動員委員投票結果出爐 「羽球一哥」周天成拿609票落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