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好了!台灣「欄神」陳奎儒準決賽止步 不甘心流淚:下次一定拚回來

「台灣欄神」陳奎儒,闖進東奧110公尺跨欄準決賽,雲林的父母及鄉親,自組啦啦隊,為他加油打氣,陳奎儒跑出13秒57,分組第6,無緣決賽,賽後留下不甘心的淚水,坦言「沒跑好,但下次一定拚回來」,不過,他已經成為台灣睽違37年後晉級跨欄準決賽的第一人。

更多新聞: 哈薩克「排球女神」成嬌豔人妻 時隔7年莎賓娜「人生勝利組」近況曝

槍聲響起,陳奎儒往前衝刺,就看他起跑姿態流暢,一度是領先集團。陳奎儒前段速度相當理想,前四個欄架都還處於領先位置,可惜後段衝刺亂了節奏,影響到速度,拼出13秒57的成績,沒能跑進最終決賽。

很好了!台灣「欄神」陳奎儒無緣晉級決賽 父親:在我心中他仍100分

田徑國手陳奎儒爸爸陳文益表示,「我說你很棒了,已經很棒了,到達奧運的水準了,奎儒已經很好了,在我們心裡已經100分了。」

歡聲雷動,扯破嗓子用力喊,台灣欄神陳奎儒的父親,及雲林鄉親自組加油團,雖然無緣晉級決賽,但在爸爸心中,陳奎儒表現無人能敵。

很好了!台灣「欄神」陳奎儒無緣晉級決賽 父親:在我心中他仍100分

田徑好手陳奎儒,展現驚人實力,去年11月,全國大專校運動會起跑時受傷,曾一度趕不上奧運,振作起來,奮勇挺進東奧110公尺跨欄準決賽,可惜比賽節奏亂掉,分組排名第6,未能擠入決賽,賽後受訪也留下不甘心的淚水,坦言沒跑好,下次一定拚回來。

田徑國手陳奎儒爸爸陳文益說,「因為他受傷之後,這樣的成績已經很好了,如果有機會(再戰巴黎奧運),當然鼓勵他,既然走這條體育,有機會代表我們國家,出去為國爭光。」

很好了!台灣「欄神」陳奎儒無緣晉級決賽 父親:在我心中他仍100分陳奎儒兒時被診斷出骨架發育未完全,從小就要穿鐵甲衣,但他不放棄田徑,考上體大後努力訓練,2017世大運、2018亞運,都拿下亞軍,雖然這回提前結束奧運之旅,但他已跑出本季最佳成績,甚至成為台灣睽違將近37年,再度跑進110公尺跨欄準決賽的台灣好手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東奧/聖筊組合帶著金牌回來了! 王齊麟:很高興送給李洋很有價值的「生日禮物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