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朱立倫回故鄉喊:桃園一定要贏回來! 2024推最強候選人「不包括我自己」
朱立倫表示,針對2024會無私地推出最強候選人,「不會包括我自己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宣布再戰黨魁後,馬上展開公開行走基層行程。他今日首站回到故鄉桃園市,在立委魯明哲陪同下與地方里長互動。朱立倫一再強調要團結黨內,打贏2022地方縣市長選舉、2024總統暨立委大選,「六都一定要過半,桃園一定要贏回來!台北也一定要贏回來!」他並表示,要針對2024,無私地推出最強候選人,「不會包括我自己」。

更多新聞: 東奧/奧恰洛夫上傳與林昀儒合照大讚「場上對手場下朋友」 網友直呼超溫馨

朱立倫致詞時表示,桃園是他的家鄉,也是從政起點,自已從立委、8年縣長、行政院副院長、新北市長到前黨主席,謝謝桃園鄉親的支持。

朱立倫說,國民黨是百年大黨,到今天有太多需改變的地方,最重要是要有領導力,把各方力量整合以打贏未來選戰、重返執政,這是大家共同的目標。他請眾人成為他的助力,「不是為朱立倫,而是為台灣、為中華民國」,國民黨要成為最強而有力的在野黨,因為民進黨胡作非為、鴨霸無能,「光防疫就做這麼差,疫苗這麼慢,花了8400億紓困,又沒法真正解決百姓困境」。

朱立倫強調,領導與整合是國民黨整備明年選戰第一要事,他對現狀不會自滿,更不會自我感覺良好,重申一年內政黨支持度與認同度必須要超越民進黨,「不超越,黨就變成所有選將的負擔,要變選將資產」。

朱立倫高喊,2022大選,六都一定要過半,「桃園一定要贏回來!台北也一定要贏回來!」還要保住現有縣市。他並說,2024選舉,一定無私無我推出最強候選人,像是新北市長侯友宜、中廣董事長趙少康、台中市長盧秀燕、前高雄市長韓國瑜,以及不排除其他潛在人才,但「不會包括我自己」,就是因為要全心全力找出最強候選人打贏選戰。

一旁的魯明哲則被問及,今日挺朱立倫,那之後尋求連任的黨主席江啟臣也來拜會怎麼辦。他回應,國民黨氣勢上需要調整,基層也希望更具領導力的人,「8月中參選的人有幾位我不知道,我跟所有黨員都希望看到具體政見,我對老縣長(指朱立倫)有信心」,他會等候選人的政見都出來後做最終決定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灣與斯洛伐克再進一步! 簽署「台斯刑事司法合作協議」共同打擊犯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