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二級警戒傾向維持? 陳時中:沒有打算要大幅變動
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,目前8/9之後的防疫警戒不會有大幅變動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全國防疫情警戒自7月27日到8月9日從三級降為二級,對於8/10後防疫管制是否再度鬆綁或維持,引起外界高度關注,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,整體疫情仍須觀察兩周才能判斷,不過目前的方向,8/9之後並沒有打算要大幅變動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Taiwan All in 硬啦」! 陳時中超搶眼口罩致敬台灣隊英雄

今天在全國防疫記者會上,有媒體詢問8/10後的二級防疫警戒,是否有鬆綁的可能?陳時中表示,整體疫情仍須觀察兩周才能判斷,不過目前的方向,8/9之後並沒有打算要大幅變動,但是會針對近期各界提出的問題,尋求個別解決的方案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雨彈發威!全台18縣市大雨特報 桃園、新竹大雷雨持續至15:00